UG-UG网-UG鸿运国际娱乐官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QQ登录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凯模模具
查看: 7027|回复: 1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3D打印作品] 3D打印之玩具类——中国龙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13-10-24 09:36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梁嘉琪2013 于 2013-10-27 18:30 编辑 ; C2 H8 J3 e/ W, Y* [+ W
) u  s4 B' J) r' |2 W/ r
打印零件组装完成。这就是小时候经常玩的立体拼图。很生动很美很个性,不过制作这种模型需要较高的耐心 , E2 g5 ^; L8 u+ y
7.jpg (31.72 KB, 下载次数: 119)
7.jpg
8.jpg (34.43 KB, 下载次数: 87)
8.jpg
中国龙.zip 605.45 KB, 下载次数: 495, 下载积分: G币 -1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
收藏收藏1 支持支持1 反对反对

!reward_list!!gdsl!0!c!

cry
!no_reward!
2
发表于 2013-10-30 08:32 | 只看该作者
大家好喔! 值得學習,支持一個! 狂頂,超贊! 感謝樓主的分享!

点评

谢谢支持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11-10 17:26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3
发表于 2013-10-31 07:30 | 只看该作者
哇!不错哦!这条龙栩栩如生……霸气十足!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5 11:46 | 只看该作者
410291264 发表于 2013-10-31 07:30
, |, z! J! r' {5 K& p: `哇!不错哦!这条龙栩栩如生……霸气十足!
$ @/ \" N) Z  e
  
) h7 D* O: h4 c8 l( _5 X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5 11:47 | 只看该作者
andys650516 发表于 2013-10-30 08:326 L7 Y0 @7 I/ _! k$ f1 y
大家好喔! 值得學習,支持一個! 狂頂,超贊! 感謝樓主的分享!

8 ?5 \3 e, ~6 G/ i" e
5 L4 |. \( i/ X: X  @; Y. j2 d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10 17:26 | 只看该作者
andys650516 发表于 2013-10-30 08:32
4 D. d3 z% v. i* M1 K7 W5 E+ v大家好喔! 值得學習,支持一個! 狂頂,超贊! 感謝樓主的分享!
3 U2 ]$ x  R. H. d, Y6 g+ [
谢谢支持% Z4 {1 A' P) `! b5 W' O' g4 h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9
发表于 2013-11-26 18:57 | 只看该作者
好像是木,是嘛是嘛?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0
发表于 2013-11-26 19:24 | 只看该作者
很有霸气,喜欢!!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QQ|关于我们|小黑屋|sitemap|Archiver|UG网-UG鸿运国际娱乐官网论坛 ( 粤ICP备15108561号 GMT+8, 2018-9-25 00:04 , Processed in 0.222547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MemCache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鸿运国际娱乐欢迎你